2013年7月20日 星期六

Tree Cafe

2013 – 7 - 20  澳門,晴

這天起個大早,約了朋友去打球,因為在球場在氹仔,所以6點多就醒了,平常上班,假日再不動一下,真的就要生鏽了。當然啦,流了一身的汗,特別爽快,所以中午一定要精彩一點的啦!


早上一動態,下午一定要來個靜態活動平衡一下啦! 
最近聽朋友聊到在塔石中央圖書館後面的塔石街,新開了一間Café,剛試業一個月,叫“ Tree Café ”,然而,版主我,特別喜歡這區,因為圖書館就在附近,歷史博物館隔壁又常有展覽展出,附近又有多間特色小店,例如,Café前有一家“ Larm’s Legend ”的時裝店,經營的都是當地澳門的創作,後有一家,氣氛專營店,賣的是特色香薰香水及蠟燭等等,而且具版主所知附近又會陸續新開多間特色店家,相信這裡未來會成為另一個文藝小區,非常期待。


話說回“ Tree Café ”,進門前,就有兩盆大盆栽聳立在外,而門窗上貼著少少的樹苗及圓點貼紙點綴著,就好像擁抱著你,哄著你進來一樣,凹向內側的門口,是平常比較少見的設計,我想可能是擔心拉門時,會影響到走廊上的路人吧,真細心。


店內設計主要以乾淨簡單、清新為主,雪白的牆壁沒有太多的裝飾,只有幾幅可愛貓咪的拼圖畫,以及一些小盆栽小植物粉飾著眼前的一切。



開放式的廚房,不時可以聽到年輕老闆烹煮食物的清脆聲響,彷彿你也參與其中一般,放著老經典英文流行樂曲,夾著其他客人聊天的聲音,不靜,也不吵,反而你會感受的到這裡帶給你心裡上的寧靜。



這次我點了一份三文魚白汁天使麵,麵條軟硬適中,白汁淡淡奶香味,當中藏著些香草葉,不太稠,不太乾,剛剛好,使屬於清新清淡口味的,很適合我,很喜歡,裡面還有帶著小平菇及豆角,食材新鮮,很濃的菇味和豆味,整體來說,還不錯,但其中湯匙的花色,跟這碗好像有點不太搭,哈,個人覺得。


咖啡,還可以,普通。
然而,因為試業的原因,現在點意粉有送一份焦糖布丁! 愛吃甜點的我,一定不能錯過啦香脆的焦糖,濃郁的蛋香味,滑順濃稠的口感,我相信,我還會再來的!


服務方面,還可以,因為這裡只有老闆二人,沒有像其它Cafe有請工讀生,時時刻刻在旁邊注意你的杯子,是否還需要加水的那份貼心,但反而會覺得少了那商業的氣息,多了那份自在的親切感,當然,這就全憑個人喜好了。


最後重點,價格! 因為還在試業,現在點意粉 + 咖啡,咖啡半價,買單,MOP$ 62,版主認為不貴,合理的價格範圍。
下次還可以叫朋友一起來試試這裡的其他甜點,相信也一定不錯。



歡迎一起加入我們的討論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